关于选派教师赴上纽大参加2017春季学期听课的通知

发布者:邹志刚发布时间:2017-01-20动态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市教委高教处的安排2017春季学期继续进行从我校选拔教师赴上纽大听课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根据附件中提供的纽大课表和课程介绍,选派专业和学术研究对口、正在承担一线教学任务、听课时间不冲突且英语能力较强的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每个学院上报名额不超过3名,学校将在各学院上报的教师中选拔5名教师参加听课。如学院上报人数超过1名,请做好排序。上学期已参加过上纽大听课的教师本次原则上不再选派。

  2、因上纽大课程规模较小,并不能保证所有听课老师都能参与到自己最感兴趣的课程里面去,所以请学院选派的听课教师提供2-3门意向课程(确定意向课程前请认真阅读附件2和附件3,并附上简短的英文自我介绍,包括姓名、学术兴趣和教授课程等内容(上述内容均已包含在附件1),上纽大教务部门将根据老师提供的意向课程顺序与授课教师进行沟通,在取得授课教师同意后,将发出一封正式的邮件介绍双方教师取得联系。

  3、请学院汇总好本学院听课教师的信息,完整准确填写附件1中的听课教师信息汇总表,并于122日(本周日)中午12:00前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zgzou@shnu.edu.cn

  4、上纽大校历与中国学校校历不同,26日是第一节课,故请各学院事先向听课教师说明。

谢谢大家的配合,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上海师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1.20